暴走编程

Just Do IT

近况

七月过去了,进入八月,近一段时间总感觉颇为疲惫,工作效率有所下降,被公司那坑爹的系统搞的头都大了,不确定的需求,带来的是重复的工作,疲惫的主要来源。穿插不同的任务之间,需要并行处理能力支撑着,否则不但效率底下,质量也将大打折扣,好在曾第一份工作就有过这样的机会训练,虽不能说做得好,但抗压力能力还能继续…

周末,终于可以休息一下子了,明天或者后天去一个学校的书店看看,自考的学习资料早该买回来了,报了2科死记硬背的科目也要过了啊,报考费不能白白浪费,再就一边学习学习python、ruby、mac下熟悉熟悉vim等等,不要把自己筐死在某个领域,说不定后面有自己更适合的事物,自己的惰性也改去去,总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,一年很快就过去,若干年后也不想自己还停留在目前这样,人总得有所追求,哪怕失去一些自认为不能失去或重要的东西,即时麻木了,差不多就够了,活着就得好好的活,活出自己,不要浪费粮食、浪费空气、到了老去的那一天,发现自己找不到一个值得留念的事情,那就白活了,你说是吗

找回之前那个有上进心,向上,无忧无虑,爱学习的自己,实现自己的梦想,想我所想,做我所做,加油!!这就是此刻的自己,记录存档。

engineer